广东美食推荐

广东真的好多好吃的,我一个外省人超爱!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广东的美食

煲仔饭

煲仔饭也称瓦煲饭,用瓦做成的“煲”,在火候控制方面比较灵活,煲出来的饭也较为香口,齿间留香,回味无穷。吃煲仔饭时,记得尝尝饭焦的味道,又香又脆,把热气的饭倒在汤里泡一会儿再吃一样可口。种类主要有腊味煲仔饭、豆豉排骨煲仔饭、香菇滑鸡、猪肝、烧鸭、白切鸡等。


姜撞奶

姜撞奶是广东珠江三角洲一带汉族传统美食。以姜汁和牛奶为主要原料加工制作而成的一种甜品。姜撞奶味道香醇爽滑,甜中微辣、风味独特且有暖胃表热作用。


白切鸡

白斩鸡又叫白切鸡是一道中华民族特色菜肴,起源于广东,在南方菜系中普遍存在,以粤菜的白斩鸡最知名。形状美观,皮黄肉白,肥嫩鲜美,滋味异常鲜美,十分可口。肉色洁白皮带黄油,具有葱油香味,葱段打花镶边,食时佐以酱油或特制普宁豆酱,保持了鸡肉的鲜美、原汁原味,食之别有风味。


好啦,今天的广东美食就分享到这里,姐妹们有机会欢迎来广东品尝噢。

https://shenghuoxiaoqushi.lofter.com/post/4d0a243f_2b437e2a7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