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美食推荐

广东真的太多好吃的啦!!现在我给各位刘亦菲们推荐一下广东美食,真的绝绝子,是真的好吃!!

粤式早茶:粤式早茶是广东省早点小吃的统称,归于粤菜。以肠粉、叉烧包、虾饺、烧卖等为代表,也是粤菜的主要组成部分。

广式肠粉:肠粉起源于广州西关,是广东区域的传统小吃。早在清代末期,广州街头上就现已听到卖肠粉的叫卖声。那时分,肠粉分咸、甜两种。咸肠粉的馅料主要有猪肉、牛肉、虾仁、猪肝等,而甜肠粉的馅料则主要是糖浸的蔬果,再拌上炒香芝麻。

云吞面:云吞面又称馄饨面、细蓉、大蓉。是老广记忆深处的传统特征小吃之一,最早源于广州,归于粤菜系。一般以云吞拌面,分为汤面与捞面。云吞面是一种在中国十分遍及的食品。以煮熟的云吞和竹升面,参加大地鱼、虾皮、瑶柱、火腿熬成的汤底即成。




https://shenghuoxiaoqushi.lofter.com/post/4d0a243f_2b434f964

评论